浪里小白条

自能窥宋玉。

【玄夜x染青】伏诛(五十)

       “元尊不要我走了?”

  “不要了。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修罗王从未设想,此生他还会以“暮寒”的身份重回玉清宫。

  天边玄月低垂,整座玉清宫笼罩在清寒的夜色之中。仙侍尾宿出出进进,端进干净的白纱药膏,端出带血的淡紫外衣。他噤声不言,心中却翻江倒海。非他不奇怪不想问,只是刚一回来就被元尊下令不可将今日之事告知旁人,想来上始元尊是要把.......把修罗王藏在玉清宫了。

  这一大胆的念头刚一浮现就被尾宿按了下去。元尊怎会做出如此冲动之事,定是另有安排。想到此,他脚步放的越发小心,生怕暴露自己身份。

  月色流进殿中,似一条银色溪流,荡在二人眼前。

  宽敞空旷的寝殿,玄夜外袍已去,只剩素白中单。他盘腿坐于案边,任由染青褪去他身上的单衣,露出精壮贲起的胸廓。这是他第一次进染青的寝殿,他稍稍扫过一眼——一如既往的空旷冷清。

  单衣压住夜色,崩开的伤口直刺染青的心神。四道伤痕狰狞霸道,裂开之处渗出的血汇成小股,正顺着脊背肌肉汩汩流下。她瞳孔微缩,渐渐跪坐下去,手慢慢抚上了他的背。

  玄夜感受着她温柔的抚摸,直到一滴滚烫的眼泪掉在他背上。他微微回头瞥向她的方向,摸不准她的想法。他怕她又是一时心软,怕她等他伤好又要送他走,怕——

  柔软的唇突然贴了上来,玄夜禁不住闭眼冷声:“嘶......”

  濡湿之意顺着毛孔侵入四肢百骸,温热鼻息扑在他伤口。染青阖眸,轻柔地吻在他背后,吻去他伤口附近的血珠,吻去他半月以来的怨恨和不甘。

  玄夜心中似炸开了一朵盛大的焰火,他渐渐回身,却迎上一双盈盈泪目,猛然撞进他心中。修罗王不顾背后伤口,一把将她扯进了怀里。

  瓶瓶罐罐摔的乒乒乓乓。

  “元尊不要我走了?”

  “不要了。”

  玄夜狠狠闭眼长吐一口气,随即将她打横抱起,进了内室。帷幔落下,浸着月色,困一室暧昧纠缠。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后面请去找大眼仔,🆔 无脚乌521

评论(3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